2020/5/26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5.0.0 for macOS

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

看名字就知道,這款軟體經由特別設計,可輕鬆繞開DVD加密限制,在Mac OS上將DVD轉檔、複製到iPad,讓您不再擔心iPad對影音格式的任何限制,隨時隨地在iPad上流暢播放DVD電影及片段;同時向您提供超快DVD轉檔加速、令人驚艷的視聽品質以及直覺好用的軟體界面,另支援將DVD轉至Mac硬碟、Apple TV以及音樂檔案。
2020/5/15

PDF Editor Mac 3.6.2

專為蘋果電腦設計的免費 PDF 編輯軟體。

PDF Editor Mac 是 Mac 電腦上的免費 PDF 編輯軟體,我們可以利用它在 PDF 上加入文字、插入圖片、插置浮水印、版權宣告、變更字體大小及文字……等功能。
2019/12/3

Paragon NTFS for Mac 15.5.71 for macOS

可以直接在Mac系統上直接存取NTFS裝置,您可以建立、刪除或修改任何Windows NTFS裝置上的檔案。

Microsoft NTFS 是 Windows 其中一種主要檔案系統。如果您的 Mac 電腦必須讀取或寫入以 Windows 格式化的硬碟、固態硬碟或隨身碟檔案,這時就需要 Microsoft NTFS for Mac by Paragon Software。
使用 Mac 即可在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上寫入、編輯、複製、移動和刪除檔案! 速度快、運作順暢,而且使用簡便。您可掛接、解除安裝、驗證或格式化任何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也可以將 Microsoft NTFS 磁碟區設成啟動磁碟機。
全面支援全新的macOS 10.15 Catalina系統
2019/12/2

Free Download Manager 5.1.38 for Mac

支援分割下載、斷點續傳、BT 下載的免費檔案下載軟體。

Free Download Manager,簡稱 FDM,一款免費的多點續傳下載及管理的軟體,支援 HTTP, HTTPS and FTP 的下載功能,軟體公司稱可增快你的下載速度達 600%。
該軟體有一個特色,支援直接瀏覽 FTP 站台的目錄(如果你有該 FTP 站台的瀏覽權限時),再選擇你要的檔案,便可以直接以該軟體來下載該檔案
2019/9/6

Any Video Converter Free 7.2.0 for macOS

簡單易用的免費視訊轉檔軟體。支援 CUDA 加速技術,讓您可要充分享受快速的視訊轉檔。

Any Video Converter 免費版,是個免費且易用的影片轉檔軟體,擁有著數百萬的使用者。它可以讓我們在各不同的影片格式做轉換,支援許多常見的影片格式,例如:AVI、MPEG、RMVB、WMV、RM、MP4、VOB…等。此外,它更允許我們下載並轉換 YouTube 上的影片,而且只要輸入 YouTube 影片網址,就可以很輕鬆地完成下載及轉換兩個工作。Any Video Converter 免費版功能上雖然不如專業版的強大,但它的功能,卻也足以應付我們大部份的轉檔需求了。
2019/9/6

Any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6.2.0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 Mac 專用軟體 = DVD 轉換 + 視訊轉檔 + 在線視訊下載 + 螢幕錄影 + iPod 管理 + 影片編輯...

Any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集 DVD 轉檔、螢幕畫面擷取、視訊轉檔、YouTube 下載、影片編輯以及 DVD 燒錄等功能于一體,您可以將 DVD 影片轉成可以在 iPone4、iPad、iPod、Google Android、PSP 等多媒體設備上播放的一般的視訊檔。
2019/4/26

Hidata 0.0.8 for Mac

輕鬆隱藏 Mac 檔案及資料夾

簡單幾個點擊即可將敏感資料安全地隱藏起來; 保護私密照片、影片和文件不外洩; 設定密碼的加密機制讓存取隱私檔案更安全!
2018/9/4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1.4 for Mac

一款操作簡潔的蘋果 iOS 系統資料恢複的工具軟體,可用恢複通訊錄,訊息,照片,備忘錄,影片等資料。

MiniTool Mobile Recovery for iOS是一款iOS資料恢復的工具軟體。
此工具支援從iPhone(或其他iOS設備),iTunes和iCloud備份恢復丟失的資料,如照片,通知/訊息,通訊錄,通話記錄,備忘錄等資料。
2017/12/22

NXPowerLite 檔案郵件瘦身魔幻師 7.1.1 for Mac

你的 Word、Excel、PowerPoint 有暴肥的情況嗎?NXPowerLite 是專門為它們而設計的瘦身軟體。

NXPowerLite 可完整地與 Windows 以及 Office 做整合,它可以幫助我們將 Word、Excel 以及 PowerPoint 做檔案的瘦身,讓我們的檔案不至於肥大,而且不會耗費我們許多的時間。讓我們可以容易地使用、儲存以及分享。
2017/10/3

Trend Micro PC-cillin 2018 for Mac 試用版

勒索病毒肆虐,連Mac電腦也中招!您的Mac電腦準備好防護了嗎?PC-cillin 專為Mac電腦推出的全新防毒軟體,不但能防範您的 Mac電腦遭受勒索病毒綁架攻擊,更可以防範您在 Facebook等社群網站上的個人隱私被竊。
共有 851 筆軟體 ( 54 / 86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