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應用 2 : L2TP VPN Server 連線後,以 Windows 11 遠端桌面來操控 VPN Server 後端內網電腦的連線設定。

L2TP VPN Server 的 VPN 連線後以 Windows 11 遠端桌面連線操控 VPN Server 後端的內網 Windows 11 電腦,教學以 MultiDesk 遠端連線軟體來操作。
教學會包含設定完成後連線時所遇到的一些後端問題解決方式,如:
* Windows 電腦遠端操控 VPN 後端內網 Windows 11 電腦時遇到使用微軟帳戶登入遠端連線,出現 「您的認證無效,請輸入新的認證」 的解決方式。

VPN 應用 1 : UniFi OS 主機的 L2TP VPN Server 、WireGuard VPN Server 連線設定,Site-to-Site VPN 連線設定。

UniFi OS 主機 Dream Machine Special Edition 夢幻機特別版、Dream Router 夢幻無線路由器是相當不錯的路由器設備,Web 管理介面的操作亦相當直覺明瞭,本篇為 L2TP VPN Server 連線方式的設定教學。
此系列教學會有 VPN Server 的 L2TP 、WireGuard 連線設定,Site-to-Site VPN 連線設定,包含設定後連線時所遇到的一些後端問題解決方式。
1.使用 Windows 11 內建 VPN Server L2TP 連線功能連線時出現「遠端連線遭拒因為系統無法辨識您提供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組合或遠端存取伺服器不允許選取的驗證通訊協定」的問題。
2.Windows 11 電腦遠端操控 VPN 後端內網 Windows 11 電腦時遇到使用微軟帳戶登入遠端連線,出現「你的認證無效,請輸入新的認證」。
3.電腦遠端連線 VPN 端的 pfSense Firewall 後台 Web 管理介面無法登入的問題。

2023 世界備份日免費贈品活動,由 AOMEI Tech 免費提供多款總價值USD$:648 的備份相關軟體。

活動內容:活動期限 : 2023年03月31日 止
AOMEI Tech 是一家以「永遠讓全球資料更安全」為使命的軟體公司。世界備份日即將到來。AOMEI將免費提供廣受歡迎的備份方案,保護用戶資料安全。其中AOMEI Backupper Pro、AOMEI FoneTool、CBackup 等旨在全面為用戶解決資料備份問題。

WonderFox 2022 聖誕節限免活動開始啦。

活動內容:活動期限 : 2022年12月29日 止
隨著白雪飄揚,鹿鈴響起,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啦!除了溫馨的祝福,不要忘了還有來自WonderFox的價值超過550美元的聖誕大禮包喔, 裡面彙集了來自8位軟體開發商的11個好用程式,包括下載管理器、圖片管理器、磁碟清理器和資料恢復軟體。
請在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29日期間領取所有免費禮物,先到先得!
* 所有軟體均已獲得官方授權,安全可靠。 WonderFox Soft, Inc. 保留所有權利。

2022 最大的聖誕嘉年華贈品,免費獲得21款總價值$1300的好禮。

活動內容:活動期限 : 2022年12月25日 止
為了迎接聖誕節,傲梅等權威軟體公司向用戶送上真摯的祝福,並提供暢銷好用的產品作為節日禮物,免費解決各種科技難題。
免費聖誕禮物滿足您的各種需求,傲梅攜手多家權威軟體企業,贈送21款總價值$1300的熱門軟體作為禮物送給用戶,包括傲梅、IObit、iTOP等,旨在為用戶贏得更多利益,解決用戶難題。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