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OBS 來錄製線上教學 ,亦可打造個性化的直播平台。(OBS Studio)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當您在您的場景之間進行切換時可從眾多且支援自定義的過場中選擇。
為幾近每個動作設定熱鍵,例如在場景之間進行切換,開始/停止串流或者錄製,靜音音訊源,按鍵說話,等等。
工作室模式讓您能夠預覽您的場景和源在把它們推流到直播之前。 調整您的場景和源或是新建立一個並確保在您的觀眾看到前它們是完美的。

Digiarty 軟體公司復活節限時免費活動。

2021年復活節限免活動。Digiarty Software, Inc. 為了慶祝這節日,舉辦限免及抽獎活動。
活動期限,所有用戶可以免費領取最新版防毒防間諜軟體、系統加速及清理軟體、系統備份軟體一套。同時,參加活動的用戶還可有機會贏取 Apple iPad 和 YouTube 1個月高級會員。
活動期限 : 2021年4月12日 止

如何將多個 Excel 文件批量轉換為 PDF 檔案格式(Batch Excel to PDF Converter)

Excel轉PDF轉換器是一個功能強大的Excel轉PDF程式,無需安裝Office或Excel,即可將Excel XLSX,XLS和更多格式批量轉換為PDF檔案。
除了將每個Excel檔案轉換為PDF檔案,這款強大的轉換器還可以將Excel檔案中的每個工作表轉換為單獨的PDF檔案,或將所有Excel工作簿和檔案合併為一個PDF檔案。
當您希望將檔案和資料組合在一起或批量列印工作簿和檔案時,您會發現這些功能非常實用。

如何使用 Wise Data Recovery 找回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或照片資料。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由於自己手抖刪除了最喜歡的照片,而且還是徹底刪除,沒有備份。怎麼辦?別擔心!Wise Data Recovery 可以幫您從一系列存儲設備裡復原您要的照片,視訊,檔案等檔案。它小巧,免費,易用,功能強大!

如何使用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移除電腦內已安裝的軟體及程式?

Wise Program Uninstaller 是一個免費,但是專業的 Windows 應用程式移除工具。它可以快速且徹底的移除應用程式,還可以強制移除那些無法透過正常方式移除的程式,安全而且徹底,甚至可以安全移除 Windows 10 內設應用。
*支援常規方式移除應用程式
*支援強制移除沒有放安裝檔案的程式
*清理移除後殘留的註冊表和檔案
*支援備份和還原殘留項目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