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18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Vivaldi 6.6.3291.38 for Android ARM 64-bit (apk)

Opera 創辦人新團隊所開發,瀏覽速度快、功能豐富、高度靈活以及使用者至上的網頁瀏覽器,分頁瀏覽才是王道。

適用於 Android 的 Vivaldi
Vivaldi 是一款全新的瀏覽器,保護您免受追蹤器的侵犯,封鎖惱人的廣告,並透過諸多獨有特性讓您掌控一切。即刻取得 Vivaldi 瀏覽器並享用極速瀏覽。

Vivaldi 6.6.3291.38 for Android (Google Play)

Opera 創辦人新團隊所開發,瀏覽速度快、功能豐富、高度靈活以及使用者至上的網頁瀏覽器,分頁瀏覽才是王道。

適用於 Android 的 Vivaldi
Vivaldi 是一款全新的瀏覽器,保護您免受追蹤器的侵犯,封鎖惱人的廣告,並透過諸多獨有特性讓您掌控一切。即刻取得 Vivaldi 瀏覽器並享用極速瀏覽。

Brave Browser 1.64.109 for Android(Google Play)

許多網站和廣告種會含有試圖識別用戶身份的軟體想要追蹤用戶在網上的每一個舉動,Brave 會全面阻止這類軟體,讓用戶自在地進行瀏覽。

Brave 是一個以 Chromium 核心所研發的網頁瀏覽器及其Blink瀏覽器引擎的自由及開放原始碼網頁瀏覽器。它宣稱可阻止網站跟蹤器和移除侵入式網路廣告。
該瀏覽器也宣稱通過與廣告客戶分享更少資料來改善網路隱私。

SRWare Iron 120.0.6099.116 for Android(Google Play)

SRWare Iron 是唯一可以完全“安靜”的瀏覽器!這意味著:您的私人領域將保持私密!你只提供你真正想要的信息。

許多Web瀏覽器與激動極快的渲染現場,一個精巧的設計和創新功能。但他們也得到評論家從資料保護專家,原因如建立一個唯一的用戶ID或提交資料到外部伺服器。 SRWare鐵是一個真正的替代品。該瀏覽器基於Chromium的源上,並提供相同的功能 - 但沒有臨界點的隱私關注搜尋結果,我們可以因此建立一個瀏覽器,你現在可以使用的創新功能,無需擔心你的隱私。我們希望我們的用戶參與到我們的工作,使自由的名義「SRWare鐵」下下載到網路瀏覽器。

Yandex Browser 24.1.5.88 for Android(Google Play)

Yandex 瀏覽器是俄羅斯領先的搜尋引擎 Yandex 功能齊全的專有瀏覽器。

Yandex 瀏覽器 — 時尚且安全,具有語音搜尋和資料壓縮功能。
透過將第三方攔截應用與廣告攔截相結合,擺脫網站上煩人的廣告。
在使用公共 Wi-Fi 網路時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透過瀏覽器的主動安全系統 Protect 遠離有害或欺詐頁面。
隱藏不相關的界面元素 - 廣告、網站選單、按鈕或小部件 - 並在閱讀器模式下僅在螢幕上保留相關文字和隨附圖片。
使用隱身模式以私密方式瀏覽網頁 — 在此模式下,Yandex 瀏覽器不會跟蹤您的密碼、搜尋查詢或瀏覽歷史記錄。

Maxthon Browser 7.0.5.1000 for Android(Google Play)

新版傲游瀏覽器使用全新內核,提升了資源優化能力。相比上一版內核,記憶體佔用降低21%,頁面打開速度提升16%。

全新的iPhone版MX5瀏覽器將成為您在移動網路中的寶藏。
在視覺上進行了修訂,以擺脫複雜的設計。
根據大量用戶的反饋,我完美地結合了設計和實用功能,打造出了一款無人能及的適合您的瀏覽器。

DuckDuckGo Private Browser 5.165.2 for Android(Google Play)

DuckDuckGo 免費網路瀏覽器 是 Google Chrome 和搜尋的隱私保護替代品。它內設無縫隱私保護,包括私人搜尋、跟蹤器阻止、增強加密、電子郵件保護等。

DuckDuckGo 應用程式提供最全面的線上隱私保護,按一下按鈕即可啟動。只需下載一次,就能取得可以每天使用的全新瀏覽器,在你搜尋和瀏覽時提供萬無一失的保護,在收取電子郵件或使用應用程式時,也可以使用追蹤防護,目前許多人使用的瀏覽器在預設狀態下都並未提供上述保護。

Sleipnir Mobile 神馬 3.5.21 for Android(Google Play)

來自日本的跨平台網頁瀏覽器,具有滑鼠手勢的功能、內建RSS閱讀器也支援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外掛。

Sleipnir 是日本人認為世界第一的瀏覽器,它是兩個瀏覽器核心引擎Trident(Internet Explorer的核心)或Gecko(Mozilla的核心),並整合 NetCaptor、Opera、Netscape 三家瀏覽器的優點於一身,變成功能超強的瀏覽器,別家有的功能,它幾乎都有,而它有的功能,別家卻不一定有,更具備超強的指令碼編輯能力,可模擬其他瀏覽器的好用功能並可讓使用者自行設計新功能,等於無所不包了。
Sleipnir在日本亦簡稱作pnir。從5.0版開始支援Blink排版引擎,Gecko排版引擎不再使用。
共有 18 筆軟體 ( 2 / 2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